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40万丰田塞纳3.5L数量有限 关注最新价格

2020-11-02 10:56: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下面看看这个表格,这只是车型的一部分,大概了解一下车型和报价。了解更多车型具体信息加微信,天津港小裴给您详细介绍。

现在的20款塞纳是3.5自然吸气的,塞纳已经通过了国家国六排放标准的认可,所以20款塞纳国六排放标准的是可以全国上牌的。塞纳后期的规划是将发动机进行该款,改为2.0T和2.5混动版

\

塞纳这款商务车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装的,下面是已经提过车的朋友在店里改装过的效果实拍图。

\

\

\

\

\

总结一下:改装是可以随自己心愿选择外观组件的,款式多,显个性的有,当然传统的低配升高配也有。内饰方面,可有选型一样很多,不同的人喜欢的颜色不同,真皮的颜色应有尽有,不管的个性的、商务的、传统的,都能选到你喜欢的。

咨询电话:15122690222 裴经理 (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惠通陆华大厦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