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林肯外交官与林肯领袖一号选哪个

2020-11-03 10:26: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林肯外交官与林肯领袖一号选哪个
 
16981ed6a27b9858.jpg
 
林肯外交官就是和林肯领袖一号一样的车型,作为一款豪华商务车,他的越野性能非常棒。林肯外交官与林肯领袖一号的不同之处就是车身短了20厘米。林肯外交官车长5.7米,超大空间,非常舒适。林肯外交官的前脸部分和林肯领航员与林肯领袖一号式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外交官加了高顶设计,车高2.15米,可进入地下车库,加高顶的设计也让车内的空间的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beee671ad822dd8e.jpg
 
豪华灯光内饰!豪华航空座椅!坐上去那是相当舒服,再看看耐看的桃木内饰!高端私密空间带隔断,保证和司机通话,老百姓享受不了的待遇!再看看这空顶!豪华吗 大气吗 上档次吗 还不体验体验! 林肯外交官作为一个全尺寸的美国血统suv,他不仅拥有出色的驾驶舱设计,充分满足了车主的驾驶欲望,更在后排空间中也同样营造了极为舒适、奢华的私密空间。精致的酒吧桌,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
 
4d8c32faf612ab40.jpg
 
林肯外交官的重点就是后仓。打开侧门,顶棚上的林肯标识挂在上面。这设计太妙了,居然是林肯商标状的LED顶灯。幽蓝的光非常的美,显得高贵和雅致。外交官的车内格局是驾驶舱和后仓分隔开的。后仓的私密和奢华凸显主人的尊贵。豪华灯光内饰!豪华航空座椅!坐上去那是相当舒服,再看看耐看的桃木内饰!高端私密空间带隔断,保证和司机通话,老百姓享受不了的待遇!再看看这星空顶!豪华吗?大气吗?上档次吗?还不体验体验!
 
5544d7df51c05209.jpg
 
林肯外交官性能参数:发动机:V6/3.5TT 长/宽/高(mm):5700*2000*2100。 驱动:四轮驱动功率:385马力(284kw)/5250转扭矩:623牛米/2750转油箱容积(L):106轴距(mm):3338 前后轮距(mm):1702/1707 0-100公里加速:10.6秒最高车速:225km/h 变速箱:6速自动挡,带超速档排放国五标准另外,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传递,但却不会影响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7602614888/15016655555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