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 V8唯美特别版让利中

2020-11-03 10:4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宾利添越V8唯美特别版

85a1a8c2bcdc0d55.jpg                      020宾利添越V8唯美特别版

 
外观颜色:Beluga(黑色)
 
内饰颜色:White+Beluga(穆勒专属白+黑色唯美双皮)
 
选配;CententarySpecification百年礼赞包,BentaygaDesignSeries包,包括以下配置:DesignSeries–ColourSplit唯美版内饰颜色分割设计FrontSeatComfortSpecification(5SeatConf)前排通风按摩座椅BodyColouredLowerBodywork车身同色设计BentaygaBlacklineSpecification炫黑套件BreitlingClockwithLightMotherofPearlFace镶有钻石的百年灵钟表,表盘为珍珠母贝盘面IlluminatedTreadplates前后舱区域照明效果包括LED欢迎灯和签名的宾利翅膀地面上照明DesignSeiresBadge外观和内饰唯美标志专属铭牌‘DesignSeires‘DeepPileOvermats宾利前后增厚脚垫DrilledAlloySportsFootPedals运动型铝合金脚踏板VeneeredCentreFasciaPanel中心面板外饰DesignSeriesEmbroidery打孔舒适座椅上有一抹刺绣红色及‘DesignSeires‘字样Mulliner22‘ParagonWheel全新Paragon合金車轮和自調式轮芯徽章,当车辆行驶时,宾利“B”字徽标的轮芯徽章始终保持静止状态PianoBlackSpecialMuster钢琴黑色特别纹桃木(仪表板、副驾装饰板和车门处为碳纤维编织纹理)
 
宾利添越唯美特别版;
 

内饰部分,双色设计,主色调为黑色,可搭配Pillar Box Red(英式邮筒红), Orange(橙黄), Mulliner White(Mulliner专属白)和Klein Blue(克莱因蓝)四种颜色,中央通风口上方放置一块镶有钻石的Breitling(百年灵)钟表,表盘为珍珠母贝盘面。                              

6581af06fe08d1cf.jpg                               

宾利添越唯美特别版;
 
动力方面,这款宾利添越V8唯美系列特别版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最大扭矩77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km/h。
 

06ca5635b6b39668.jpg

 
宾利添越唯美特别版
 
添越与世界上其他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迥然不同,于卓越的越野性之外,亦能带来超凡的速度表现。这款强大的全地形多功能轿车可提供卓而不凡的驾驶体验。此外,添越还配备同级车型中技术卓越的发动机,采用 Mulliner 驾驶套件作为标准配置,拥有比其他 SUV 更丰富的漆面颜色选项。添越 融合了超凡性能、奢华工艺、令人赞叹的道路和越野表现于一身。
 

b021d8d3b769e3d2.jpg

 

宾利添越唯美特别版;
 
宾利添越出众的全地形能力,几乎在任何路面上,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驶。不管您把握添越去处何方,它都将为您开启明白大千天下的极新角度,英姿英发,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