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激情咆哮 外强中干 SVA揽胜运动5.0

2020-11-08 09:24: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08至2020-12-07

21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它的售价保持不变,增配了前排冰箱、后排通风座椅以及全新带PM2.5过滤功能的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另外,21年款揽胜运动版SVR带来众多新款车漆颜色极大丰富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除了新增金属车漆长野雪山银,取代印度河银。更是新增众多的SV车漆颜色,如梦幻的空蓝,奢华的晚霞金,闪耀的冰雪白等个性化选择,客户在享受纯正英伦运动操控性的同时,也将获得更加安全、便利和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尊贵的个性化享受。

\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实车,外观采用了简洁白色涂装很有运动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中网格栅造型很有霸气的冲击力,方正的车身设计很有硬朗的运动感,凌厉的头灯造型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侧身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很有力量感,内饰中控采用 了简洁的运动设计很有大气感,细腻的座椅质感也是十分舒适,车尾是饱满硬朗的造型设计,黑化的轮毂造型搭配红色卡钳很有越野性能范。SVR专属保险杠采用了相比普通版揽胜运动版更为宽大的进气口,能让空气充分流入发动机,全面激发车辆潜能。像素式大灯造型锐利,内部构造精致。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82/2073/1803mm,轴距为2923mm,配备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85/40 R22,22英寸双五辐抛光效果铝合金轮圈搭配SV红色制动卡钳,显得动感十足。碳纤维后视镜和纳尔维克黑侧翼子板通风口在细节之处彰显了其性能身份。两条平直的腰线贯穿整车,选装的黑色撞色车顶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这也是揽胜家族的标志性特征。

\

 

从车后部来看,揽胜运动版SVR的尾部设计与普通版本差别不大,贯穿式的碳纤维饰条与熏黑的全LED尾灯凸显了运动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配备了SVR专属的主动运动型排气系统,并配有带电子控制主动排气装置,声浪浑厚,彰显出其高性能SUV的身份。

\

我们不是汽车制造商,我们只是汽车的搬运工。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以上车型均可办理分期,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提车公司: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提车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购车电话:13032234333 国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3032234333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