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中国 2.0T大G加价几十万正常吗

2020-11-10 09:27: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什么?奔驰G跟奔驰C是同款发动机!

都说这个发动机是一台车的心脏,那么心脏重不重要,我想已经不用多说了。

买车,都希望自己的发动机比别人的炸裂,别的不说,马力要打,扭矩要强,这才是红绿灯起步秒隔壁车的资本。

对于动力,男人都抵挡不了。

常规意义上来说,价格越贵的车,动力是越强的,比如说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奔驰G55,上来就给你弄个AMG的帽子戴戴。

大帽子一扣,谁不迷糊?谁看谁迷糊,之所以叫G55,是因为加速成绩只要5.5秒。

在当年那个时代中,这速度已经够快的了,当然过了这么多年,玩速度的越野车也开始有了转变,越野性能强,公路性能还不弱。

你看看,奔驰G这明显就不让别人活,明显想要挖空男人的身体。

过去十年,奔驰G国内销量步步攀升,让人惊讶的是,经销商层面还加起了价,最强的时候,一台奔驰G加价幅度需要60万左右。

“不好意思,加价50万这样的优惠我们给不了”,在全新奔驰G上市的时候,真不是一句玩笑话。

产量就那么大,中国市场配货又少,要的人又多,那么就不是先来先得,而是谁给钱多谁先来。当然,我说的不是全新上市的奔驰G350啊,这玩意虽然看起来不像是个大G,但其实上啊,它还是个大G......

只不过,这是套着奔驰C级发动机的大G,这样一听,感觉就老刺激了。咱还没跟你瞎说,奔驰G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型号、参数上是跟奔驰C300是一毛一样的。

264 920是奔驰2.0T发动机的细分型号,这台发动机拥有258Ps最大马力,370牛米最大扭矩,显然,G350搭载的这台发动机,跟奔驰C300顶配版的发动机完全一样。

完全一样的,还有变速箱,都采用奔驰自家的9AT变速箱。

140多万的奔驰跟40多万的奔驰,用的同一套动力系统,听起来就很有意思的是吧。那奔驰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台奔驰G350上市之后网上骂声一片。

就算是奔驰工程师不知道中国市场需要什么,那奔驰中国也不知道吗?

必然不是,最懂中国人的就是奔驰,我们想要的豪华、氛围灯、大标,奔驰在豪华车上是率先应用的,那么推出2.0T版本的理由是啥?

从买G送A,到加价60万买G,过去十年奔驰G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期望值是越来越高。

奔驰一拍脑门,中国消费者好忽(gou)悠(tong)啊,要知道欧洲的奔驰G550,起售价也才12.55万美金,从价格上来算,中国的G500价格就得160万,而且性能还不如海外版本。

就这,在中国市场卖得更贵,而且销量更好。

奔驰还想继续提升销量,2.0T发动机装备能够加快生产速度,最关键的是生产、销售成本更低,2.0L发动机排量税要比4.0L发动机排量税低35%。

虽然成本少了这么多,但奔驰G价格却没有丝毫降低,只是比G500便宜了20万。

奔驰只是做了一个单纯的减法,2.0T发动机跟4.0T发动机相比,生产成本、配套成本以及技术成本差距折算到每台发动机上也就只是20万左右。

不过,虽然奔驰G用了C级的2.0T发动机,但奔驰丝毫不怂,G350刚刚上市那会,加价幅度一再高达30万,一台2.0T的奔驰G落地价奔着200万就去了。

你想想, 车主是啥滋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