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一款奔驰V260L改装的高顶半隔断七座

2020-11-14 09:24: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介绍一款奔驰V260L改装的高顶半隔断七座 2020年奔驰商务迎来了全新的升级变化有原来的7速变成了9速加上空气悬挂,一起车内的选配和氛围灯等。众所周知奔驰商务是一款可以家用 公司用以及两用的,也是广大老板喜欢的原因之一,他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首先是他的价格从-47万到-128为万的区间价格,分别包括-平顶无隔断 平顶半隔断 高顶无隔断 高顶半隔断 高顶七座 高顶四座 高顶全隔断七座 高顶全隔断四座等等 多种款式充分的满足了,家用跟公司的等等需求。
\

本台奔驰V260L内饰搭配由深棕色以及黑色最为主要搭配显得极为低调,中控采用了岑木装饰。以及迈巴赫最新款的涡轮出风口,包括原车自带的悬浮立体大屏幕都非常引人耳目,最主要的是主副驾驶Napa真皮包裹,主副驾驶位置更是有用了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应有尽有,而且司机的驾驶位,视野也是非常完美的,\

要问商务车为什么这么贵呢?他的优势在哪里呢?今天就来告诉你 打开我们的电动中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两个极为亮眼的,航空触控座椅,也是由深棕色NAPA真皮包裹,达到了航空头等舱的效果,座椅也是拥有很多调节功能而打造,如通风-加热-按摩-记忆-腿托-头枕-前后靠背-旋转-调节等等-而他的操作就在扶手的屏幕上方,只需要点一点屏幕就可以调节,\

本车的也是采用了航空路的上车踏板,以及隐私玻璃-隐私窗帘了解更多汽车改装 请联系下方热线
\

既然航空座椅都有了怎么能会缺少车内的气氛的,我们在顶部加装了九宫格顶灯-以及大天窗-充分保障了车内的空气畅通- 地板采用古巴影木切割地板-大大提升了档次-\

而且座椅可以旋转到后方与后排沙发床形成对立,打打牌 睡上一睡都是可以的。 让宝宝和老婆都可以在像家一样体会到出行的舒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