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奥迪RS4 Avant优惠 造型简约十足霸道

2020-11-16 10:0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奥迪RS4 Avant将采用与中期改款A4/S4类似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大灯造型更加简约,而且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造型和RS6颇为相似。而作为一款RS系列的高性能车型,新车两侧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侵略性更为突出。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奥迪RS4 Avant的整体设计基本与中期改款的A4/S4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圆润饱满;搭载了与RS6车型一样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沉稳的运动风格;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两侧采用全新AudiSport家族式素的进气格栅,更加彰显出新车作为RS系列性能车的独特身份。

\

  侧面造型是这款Avant车型的重点,它采用极为简约、笔直的腰线和饱满的旅行车尾部造型。另外,RS4 Avant配备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轮拱加宽了30mm,整体运动感颇为强烈。

\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采用了偏向驾驶员设计,大大提升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还搭载了10.1英寸触摸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全新MMI touch车载系统,使智能化及个性化程度大大提升。前排座椅不但加入了“RS”标识,还加入了大面积红色缝线,兼顾了运动气息和乘坐质感。

\

  动力部分,新款RS4 Avant搭载一台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还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据官方称,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为4.1秒。百公里油耗为9.2L(WLTP下)。

\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 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