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XE硬派越野 大排量自吸车 清仓

2020-11-18 09:32: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希望所有客户买的车 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就像开始一段婚姻,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凑合。 无论哪个行业, 专业的只会越来越贵了, 如果你问的价格很便宜, 不是你捡到便宜了,而是被新手练手了。 ————致每一位客户!

 

 
20款中东版新款途乐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新车的前脸和我们常见的日产那些家用车不同,大面积的蜂窝格栅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很容易让你联想到到北美比较流行的QX56,而新款途乐的另一个使命,也正是在北美接替QX56,成为他的继任车型,所以前脸比较接近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而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有几分相似之处,略向外鼓出的腰线、平直的线条,不过途乐的C柱造型将成为它的一大特色。
 
 
20款中东版平行进口途乐的外形趋于平淡、甚至无味,算是归属于硬派的风格,但其实不然,如今的途乐已经走过了60年,历经了5次换代,而眼前的这款车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风格上,都更加向城市使用与豪华性相靠拢。即使在样式的设计上依然比较保守,但从细化的配置中你便可以发觉,代表豪华性的配置
 
 
日产20款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时尚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20款平行进口新途乐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同时四驱系统提供了类似于路虎的沙石、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旋钮进行切换。 另外新途乐还装备了类似于LC200的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可以根据路面的不同情况对车身姿态作出适时调整。
 
 
20款途乐XE 足够宽敞的二排空间 满足一切出行需求
 
 
20款日产途乐作为品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诞生以来,凭借高品质的车身质量,超高性价比征服了中东各国人民,无论在民间土豪沙漠玩耍还是官方政府军,联合国维和部队以及反政府武装,都是最喜爱的利器之
 
 
价格:价格透明 裸车价格提车 无任何附加费 服务:专属销售一对一服务:前期咨询、购车帮助、陪同交车、交接手续、售后完善、随时解答、全程服务 物流:提供全国发板,送车上门 金融:支持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们不生产汽车,只做汽车的搬运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售后!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客户经理:18222417044 蔺(lin)经理 欢迎致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