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奥迪RS5降价优惠10w两门版动力十足

2020-11-26 10:08: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奥迪RS5的造型设计,新车型看起来有点像偏运动化的奥迪a4,毕竟本质上这是一款轿车改造而来,车头正前方继承了奥迪大嘴中网装饰,一侧可以看到RS标志。车身侧面确实有更明显的轿跑溜背造型风格,再加上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新设计的高强度运动轮毂,侧面运动感确实比奥迪a4之类的车型高端了许多。车辆尾部可以看到黑色导流板装饰以及黑色奥迪车标,新设计的奥迪断续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毕竟奥迪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灯厂,灯光氛围是比较到位的。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内饰部分,新款RS5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上有所提升。其中包括,全系标配了Alcantara与蜂窝纹理皮革拼接而成的座椅,并升级中央触控屏幕尺寸到10.1英寸,提供了支持自然语音控制系统的MMI。

\

  新款RS5除了强劲的动力优势外,依然保留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配置,让其在所在细分市场独占鳌头。在常规驾驶模式下,前后轴之间的动力分配为40:60,非对称式的动态扭矩分配使得驾驶操控偏向后轮,提供动感驾控体验。

\

  奥迪RS5依然将会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因为有两个涡轮增压模块,所以动力爆发会更加直观,极限输出可以达到450马力,仅仅在1900转的时候就能够爆发出60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水平确实可以媲美一些入门级别的超跑,看似排量并不算特别大,但是马力数据非常惊人,再加上奥迪独有的8速tiptronic变速箱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全新奥迪RS5的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跑进3.9秒。

\

  在上一代奥迪它配备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到这一代换成了这种双涡轮式的发动机。当然比起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少了一点声浪。声浪的确比起上一代发动机有所折损,但是在奥迪在调校的时候也做出了对声浪的独特设计。

\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