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公司买迈巴赫能抵税吗迈巴赫S450现车价

2020-12-09 17:14: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0款迈巴赫S450全新保险杠下部饰有更多镀铬素,彰显出非比寻常的地位;优雅舒展的拱形车顶轮廓线营造出空间感,尽显自信大气的风范。凭借超大轴距,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S45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迈巴赫S450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迈巴赫现车联系文章底部刘经理)

\

2020款迈巴赫S450车型Burmester? 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享琼音之礼 系统配有26个扬声器和一个带有源分频的2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放大器,带来出色的单声道和立体声音效。音响系统不仅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再现效果和虚拟环绕立体声效果,而且3D环绕立体声功能还可提供三维听觉体验,让您尽聆琼音华章。 畅心醒神功能,享安适之礼 结合多种车载舒适系统,畅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舒适)融入大量舒适功能, 可实现气候控制、香氛喷雾、照明效果、音乐/视频以及座椅按摩功能。\

2020款迈巴赫S450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加热、通风和背部角度调节,尤其是腿托升起后可形成一个近乎平躺的状态,舒适度绝对不次于大型客机的商务舱座椅,不过迈巴赫S450的后排座椅并没有提供按摩功能。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

配有远程发动机启动,享和畅之礼 通过Mercedes me应用程序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至舒适宜人的温度。可由您手动点击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关闭,或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安全无忧。 礼,体也。言得事之体也 君子之礼,自观于貌,自察于行。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尽释无上尊礼之设计。周全礼道,气当自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