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百公里加速动力出色

2020-12-14 15:1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是以销售进口车为主,主营车型:劳斯莱斯(Rolls-Royce)、宾利(Bentley)、迈巴赫(maybach)、法拉利(Ferrari)、兰博基尼(Lamborghini)、迈凯伦(McLaren)等。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全国分期。

  华夏安邦中秋国庆最强特惠让利,购车即送豪礼!详情咨询下方大客户经理。

  劳斯莱斯-库里南 采用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开着库里南,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您去不了的地方。动力方面,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双涡轮增压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850Nm。

e54c-iyywcsz0713411.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素,增加了掌控感。

c647-iyywcsz0713503.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力量之美从前脸就一目了然。关键性的特征如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撒克逊武士逼人的气度。

93bf-iyywcsz0713559.jpg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在这个球上,71%的地方被水覆盖,剩下29%的地方你都可以开着/坐着劳斯莱斯库里南到达。

e529-iyywcsz0713646.jpg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它拥有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面向车后方。休旅套件箱可轻松收纳垂钓、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冲浪板等运动工具。来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

7303-iyywcsz0713726.jpg
【入手宾利劳斯等超豪华就认准华夏安邦定制中心】
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豪车热线: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