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黑化版现车售全国实拍图片

2020-12-17 17:06: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梅赛德斯-AMG G63凭借超凡性能、出色的辅助系统、出色操控性和极高安全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与此同时,AMG自适应可调式减震系统、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三个可100%锁止的差速锁,偏后驱设定的四驱系统及AMG增强型9速自动变速箱(AMG SPEEDSHIFT PLUS 9G TRONIC)不仅提高了该车型的行驶舒适度,也强化了其在所有路面的行驶时的灵活度。而相比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AMG G63更为运动、豪华的内外设计也使其更为专属,并满足了对越野和高性能有同样需求的人群。

(G63现车联系文章底部刘经理)

\

运动感搭配车型专属细节:内饰设计 AMG G63被赋予了更具当代风格的内饰,与鲜明外观特点交相辉映。侧面通风口和仪表板上的高音音箱分别呼应了圆形大灯和转向指示灯的形状。AMG G 63的标志性特征还包括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和3个差速锁的镀铬开关。 后排座椅可以按40%、60%或100%的比率向下折叠。G级车的座椅标配了多种便捷功能,并且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原理,因此提供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侧部支撑。

\

澎湃动力AMG G63搭载了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

AMG可变气缸管理系统 为了提高能效,梅赛德斯-AMG为G 63的V8发动机配备了AMG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在半负荷状态下,第2、3、5和8号气缸被关闭,可显著降低油耗综合油耗为11.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综合排放量为287克/公里。 当驾驶员选用了“舒适”驾驶模式后,气缸关闭系统可在1,000-3,250转/分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将部分气缸关闭。仪表盘上的AMG主菜单会显示发动机目前是处于半负荷还是满载负荷工作状态。4缸到8缸工作模式的过渡快到无法察觉,所以不会降低乘坐舒适度。

\

梅赛德斯-AMG G 63 暗影之翼特别版自诞生以来,梅赛德斯-AMG G级高性能越野车始终将豪华感与力量感兼并统一,带来个性与野性的双重体验。梅赛德斯-AMG G63暗影之翼特别版的到来让AMG G级高性能越野车家族更加精彩。特别版车型标配了AMG夜色组件:车头灯、尾灯、转向指示灯透镜、后窗和后侧窗均为暗色调;外部后视镜外壳、备胎外壳的环形圈和前后保险杠饰件的曜岩黑色漆面,凸显了自信外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