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豪华商务MVP埃尔法 价格

2020-12-21 14:50: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09至2021-04-30

2020款丰田埃尔法升级后增加配置1、触控式导航DVD影音系统屏幕加大10.5寸2、后排娱乐系统屏幕加大13.3寸3、TS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4、PVM环车影像辅助系统5、pksb防碰撞辅助系统6、RCTAB附刹车辅助系统7、后视镜防雾功能
《丰田埃尔法专卖——咨询电话在文章最下方》
 
2020款丰田埃尔法具有乘坐飞机般的舒服度(原装航空桌椅)、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控制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服性。行进过程中动力足够,运转安静,行进起来的安静性是意料之中的。丰田埃尔法是成功人士的标志,也表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沉奢华有内在的名词名句。丰田埃尔法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奢华的内部装备和空间。
 
 
20款丰田埃尔法配置:
新款2.5L发动机排气量2500cc 马力117ps/4700RPM,搭配电动机155电动机最大扭矩409 ,新款E-CVT无级变速箱, 前置四驱,18铝合金轮毂 双led大灯连续指挥灯 全车semi-aniline顶级真皮座椅 座椅记忆 真皮加热桃木方向盘 trc防滑系统 8寸触控dvd JBL17支高级音响7气囊三区空调转向稳定控制 上坡辅助 并道辅助 防滑系统 自动停启 9寸后娱前后雷达 双天窗后备胎 二排头等舱座椅 小桌板 电动腿托 手枕控制面板 阅读灯 三门电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