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湖北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9座

2020-12-31 13:24: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钢板,确保能承受重载,同时运用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箱型车架,将行车时的噪音和车厢所受到的震荡减至最低。丰田柯斯达豪华版4.0L汽油豪华版乘客门之后的车窗玻璃采用了茶色密封窗设计,用于遮挡阳光直射同时更提升了乘客舱的私密性。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均在技术上实现了运转的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为驾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其无论是在长途旅行还是道路崎岖的过程中都能够游刃有余。

湖北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9座行情
湖北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9座行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客车销售量中居于领先的地位,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也在转移它的市场重心,丰田考斯特推出了定制改装车型大大的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和商务接待市场的竞争力。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驾驶位的设计体贴入微,操控台线条流畅,布局科学。丰田柯斯达(COASTER)全部车型都配置了方向盘上下、角度调节功能,动稳兼修,安享一路护佑。

湖北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9座行情
湖北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9座行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载了动力强劲、环保的两款全新发动机,排放标准均达到了国内机动车排放的最新标准。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的立体视野,虽然车身宽大,载重量高,但其配备了倒车监视系统、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后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让驾驶者轻松掌控全局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豪华版外观颜色为米黄金色,高贵的米黄色金属漆配备改装的彩色中线,外观上就给人以档次十足之感。此外,丰田考斯特还贴心的配备了电动踏板,方便乘客的上下车需要。

湖北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9座行情
湖北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9座行情

丰田柯斯达(COASTER)停止了柴油版的生产,新款丰田考斯特全部配置了4.0_六缸汽油发动机,并在舒适度和档次感的追求上进行了更大的升级。丰田柯斯达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配置车身彩色贴条、不锈钢轮毂罩、车头镀铬的设计以及前后丰田标志的设计。丰田柯斯达豪华版(柯斯达)全系均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箱使得丰田考斯特在行驶过程中动力有所保障的同时大大的提升了车子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