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凯伦GT全球性价比最高的超级跑车

2021-01-04 14:13: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凯伦GT,它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98万。怎么样,听到这个价格是不是很心动,要比那些动辄几百上千万的超跑便宜很多,也难怪有很多人都称迈凯伦是超跑界中的价格屠夫。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虽然这辆迈凯伦GT的价格相对优惠,但是它各方面的表现可没有缩水,完全不输其它顶级超跑

\

既然是超跑,那么侧面颜值表现如何就非常重要了。这辆迈凯伦GT没有让我们失望,它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超跑气息尽显。而且鸭舌尾翼微微翘起,增添了一丝俏皮可爱。整辆车流线型的设计搭配车门两侧的进风口,让它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能够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产生更强的下压力,开起来更加平稳,也能爆发出更凶猛的动力。而且迈凯伦GT还采用了蝴蝶门设计,当我们上下车的时候无疑会成为全场的焦点,享受万众瞩目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该4683毫米宽2045毫米,高1213号,轴距为2675毫米。

\

迈凯伦GT为我们提供了一颗动力非常强的心脏,它搭配了4.0T的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类型为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20匹,最大扭矩为630牛米。拥有了如此强的动力,使得它的破百速度只要3.2秒,如果你是第1次乘坐这辆汽车一定要坐稳,不要被它如此快的速度吓到了,论提速这辆迈凯伦GT可不是跟你闹着玩的。这辆迈凯伦GT的出现让大家对两门两座超跑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也让很多汽车爱好者都看到了希望,感觉自己还是有可能拥有一辆超跑的。所以当我们的预算达不到法拉利488的要求时,不妨来看一看这辆迈凯伦GT,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内饰方面,2020款迈凯伦GT的车内空间较小,内饰也是十分的简洁。两个浑圆的空调通风口与尺寸较小的液晶屏组合出十分卡通的形象,与较窄的扶手箱和按键区域形成了一个较为整体的构造。车内黑色与米色的色彩搭配,彰显温馨的同时也起到了视觉上扩大空间的效果。在尾门打开后,硕大的V8发动机上方设置了一个15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但是这个空间就能放下一个高尔夫球杆袋。

\

动力方面,在引擎盖下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620马力,加上只有1,530千克的车身重量,让新款迈伦GT拥有了每吨405马力的推重比。答答点评:全新的迈凯伦GT将强大的性能包裹在优美的车身之中,超轻的车身体现了迈凯轮轻量化跑车的设计理念,内部舒适的空间让它更像是一款旅行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