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幻影折扣多内饰奢华抢购

2021-01-12 12:25: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其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所能及的。前脸重新设计,包括线条、中网大小、LED头灯和保险杠,全LED头灯是幻影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显示着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
\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
车内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木材和金属,每一寸都渗透着高档的气息。指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

我想在这里强调特别笼统的数据参数对于劳斯莱斯幻影版来说都是多余的,如能惬意地坐在这台纯手工打造的真皮座椅中,目光不禁的定会被顶篷所吸引,它像一片光闪烁的夜空。大自然是最伟大的匠人,以鬼斧神工塑造无数自然界艺术品。在劳斯莱斯,同样不乏技艺精湛的匠人手中,他们将如同萤火虫洞般的“磅礴繁星”植入于车内,糅合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勾勒出如神创般令人赞叹的“璀璨星空”。

  公司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全国可分期付款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77790436王鑫博(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