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宾利飞驰W12 天津国六抢高优惠红包

2021-01-15 10:07: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2至2021-02-28

\

目前在售是国六宾利飞驰的顶配动力单车型,6.0升W12发动机,匹配ZF 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635匹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零百加速只需要3.8秒,最高时速333公里/小时。为了提升驾驶操控表现,车辆采用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的底盘结构,配合48伏动态驾驶系统、电子全轮转向系统、三腔自适应空气悬挂等技术加持,将它打造为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创新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宾利飞驰后排乘客配备了由精美材质打造的全新触屏式远程遥控装置(Touch Screen Remote)。遥控装置几乎隐藏于控制台内,只需轻触按钮将其取出,并进行远程操控。遥控装置可调控多种设置,包括:遮阳帘、后排座椅按摩与后排空调等。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对车内一些配置进行预设,例如调节车内气氛灯光。

\

\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款式的宾利飞驰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22寸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款式的立式车标,并且更加精致的内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

相对来讲,五座版宾利飞驰W12的后排更加实用,无论载人还是载物都有更多的选择,多功能真皮座椅乘坐舒适,空间也比较宽敞,加上空调、音响的高级配置的加持,乘客完全能体会到极致舒适的乘车体验。

\

进口宾利飞驰方方正正的车尾,红色的“B”字型尾灯彰显品牌身份,夜晚点亮之后也让它拥有了不错的辨识度。双边共出的椭圆形镀铬尾排,看起来也非常的精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