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 12座裸车多少钱

2021-01-23 14:3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车身颜色为米黄金属色,闪亮的色彩阳光下更加能够显示出尊贵的气质。北京华通丰业车身增加彩色中线,气质优雅更能够显示出车身的层次感,不会让我们感觉这7米长的车身有任何笨拙之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1座在细节上贴心周到,自动脚踏更是为我们上下车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

丰田考斯特改装能够在商务车市场上经过层层的筛选比较成为最受欢迎的商务车,与其对人们的用车的积极影响是分不开的。 在设计上以端庄大气高贵实用为主。从外观上来说, 米黄金属色的外衣高贵而耀眼,瞬间提升高贵的感觉。北京华通丰业再加上改装的精心点缀,丰田考斯特中间的彩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突出独特的灵动之感。

\

新款还配备了全桃木的办公桌和全桃木外饰的4L冰箱,车为私密玻璃在配上吸顶式空气净化器。作为一款成功的高端中巴客车品牌, 确立为高端接待地位, 首先从一些最基本的参考系数上来说,北京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采用4.0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2,最大限速135,其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

\

 在其他的一些装饰上,例如窗帘地毯,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北京华通丰业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

丰田考斯特12座本身技术室承袭了日本的先进技术,质量上我们完全可以得到保障。 就是在原车的基础上去美化这辆车,北京华通丰业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舒适度上,我们可以通过丰田考斯特改装前后的对比发现改装的神奇效果。 在外观上的改装方案主要体现在细节的装饰上。车身增加彩色腰线,车头处增加镀铬装置,车尾改装安装尾翼设置,倒车影像系统更是可以保障行车的安全。

\

 丰田考斯特是现在商务车的市场上比较受企业以及事业单位喜欢的一款接待用车,而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座椅上进行分类的话北京华通丰业可以从7座到23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