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宾利添越盛世特促天津现车可办分期

2021-01-29 11:07: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8至2021-02-28

\

全新宾利添越 为了提升驾驶的体验,它还配备了可提供多达8种模式的动态控制选择系统,其中包括四种应对不同地形的越野模式,以及运动、舒适、宾利和自定义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实用性。【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添越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宾利添越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

\

国六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

\

进口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

宾利添越(中期改款)对比上一代添越,21款国六宾利添越中网面积相较于老款更大,角度更为直立,看起来更加大气。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