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国6年尾回资 大牌闭眼入

2021-02-02 11:14: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8至2021-02-28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动力方面,由于库里南搭载的已经是最新的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20kW(570PS),峰值扭矩达到了最大扭850N·m。所以我们暂时无法得知官方是否按照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一样对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重新调教升级。【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外形方面,新车的中网依旧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同时新车还提供夜视系统共选装。

\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的创新当然不仅是限于外观元素,在驾乘方面,也经过了新的调整。使其变得更加运动的同时,还不忘为驾乘者提供轻松自如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劳斯莱斯所推出的Black Badge系列,展现出劳斯莱斯品牌前卫的一面。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