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立标宾利飞驰春节优惠送到家享其乐融融

2021-02-07 17:05: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07至2021-03-31

\

2021款宾利飞驰650瓦动力,10个扬声器和11声道放大器音响、抬头显示、深提琴背桉木或直纹胡桃木、21英寸双10辐铝合金喷漆轮毂.20款宾利飞驰凭借宾利汽车独有的外观设计,以及出类拔萃的精致舒适座舱,进一步成就驾乘皆宜的奢华远行体验。第三代全新飞驰车型作为宾利品牌旗舰座驾,实现了精湛的英伦手工技艺与前沿创新技术的有机结合。【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宾利飞驰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

\

进到车内,对于国六宾利飞驰W12这种级别的豪车,高级感已毋庸置疑,而全新飞驰的改变在于科技感的提升。中控这块可翻转屏幕,很有仪式感。其一面是正常显示屏,可查看各种车载信息,以及多媒体信息。而另一面是三块模拟表盘,这样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科技和经典。

\

\

进口2021款宾利飞驰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

原装全景天窗可让光线充分照射进来,丰富的采光提升了空间感,带来轻松惬意的舒适感。全新设计的香槟杯式座椅造型优雅、坐感舒适,配备通风、按摩和顶部倾斜功能,让您的出行率性随心。为提升驾乘体验舒适性,我们专为全新飞驰设计了全新的轮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