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和我组队 北京进口奔驰S400 S450 S500

2021-02-22 09:50: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4S店2021款奔驰S350 S450 S500 580上市

只是一辆新车?哦不,当梅赛德斯推出这一款S级轿车时,它意味着更多:一个标志性事件,一个可行性的演示,一个对未来的看法。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今天我们试驾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它在有人接近时会折叠门把手。之后它们再次折叠成扁平状,以使阻力系数为0.22,这便是最优化的流线型设计。朋友,您还记得SEC(1981-1991年)第一次在门把手周围装有导流板吗?这恰恰说明了S级轿车的精髓:没有任何车的细节能比它做得更好。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让我们首先来看看加长版,现在长度可以扩展到5.29米。也就是在长度和轴距上比基本版本长11厘米,比之前的加长版本长3.4厘米。在所有尺寸以及后备箱中,轿车的整体体积感和内部空间都增加了,这使空间整体变得如此丰满,以至于您坐在方向盘后面甚至“会感到有些孤独”。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它现在有一个电容环,可以识别驾驶员是否将手放在方向盘上。方向盘辐条上的少数几个按钮中的大多数都是为此目的而布置的。与E级车型一样,有必要使用触敏表面擦拭大型仪表显示屏的配置,由于设置选项太多,这项工作可能会花费大量时间。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还有一些较小的,有些奇怪的创新:用于座椅调节的按钮现在很坚固,可以通过触摸而不是按下来做出反应,通气孔通过电子按钮分三步关闭。梅赛德斯承诺,它不仅可以提高标准四区自动空调的凉爽度,而且还可以选择性地添加一种新制成的名为Bamboo Mood的香水。它的特点是它不引人注目且轻巧——尽管相反的情况会让我们更加惊讶。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带LED投影仪的数字灯

严格来说,带数字照明的S级轿车(2192欧元)不再具有前大灯,而是配备了两台甚至可以放映电影的放映机。它的工作原理是:每个大灯拥有84个LED小灯,来代替标准矩阵,且每个大灯由130万个微镜直接引导并定位。这可以使道路的照明更加精确100倍,而其他汽车则可以被永久性远光灯遮挡。此外,灯光可以将符号投射到道路上,从而警告停车点或施工现场,并且在狭窄的区域中,灯光可能会在障碍物周围的车道中减弱。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除了所有已知的自适应和动态功能(例如转弯,转向或高速公路灯)外,数字灯还通过光点吸引路边的行人。此外,现在还考虑到了地形——调整了山顶和山谷的光锥,以使前照灯不会照到空中,而是一直保持照向地面。顺便说一句,每个前灯130万个微镜排列在仅约1.5平方厘米的区域中——也就是说,这个像素甚至比得上一张压缩的图片了。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香味是舒适性方面最微妙的改进之一——前排座椅不仅在靠背中容纳70升后排气囊,还可以对坐着的乘客进行加热,冷却和按摩,还可以使用多达19个伺服电机进行微调。这样,您可以通过轻轻地调节这些设置来舒缓紧张和疲劳。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后排可配备三人座长凳,舒适性或行政倾斜座椅。说到空间问题,甚至是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豪华问题:如果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则右后方的空间很大,腿几乎无法伸到脚凳上。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进入触摸屏模式后后排乘客就只能浏览互联网或看电视。为了避免这一问题,驾驶员可以选择在乘客的显示器上显示信息娱乐内容。

 

巧妙的转向方法

再来看看OLED中央显示器的显示屏,以及语音控制帮助功能,该功能现在可以说27种语言,并且可以在所有座位上使用。之后的操作便非常熟悉了:按下“开始”按钮,将选档杆移至“ D”,然后离开停车库。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它是通向机场的P6公路,几乎是该地区最蜿蜒而狭窄的道路。即使使用紧凑型SUV,您也很容易卡在车道上。但是,由于后轮可以沿相反的方向转向最多十度的这一功能,从而使转弯半径减小了1.9米,因此S级可在狭窄的坡道上轻松行进,并具有很高的可操纵性。这使这款加长的S 500像A级那么灵巧。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甚至可能有人认为,没有什么创新能比全轮转向更显着地改进S级了——这使我们感到高兴,这实际上与驾驶有关,随着辅助和连接性的所有进步,驾驶有时会不再被看作最重要的一点。但是,就像您现在可以驾驶着S级轿车轻松穿越弯道一样,车载平板电脑从后排乘客手中滑落。如此大只的全轮驱动S 500重量在两吨以上。但是你却永远不能怀疑它的动力和灵敏。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在“运动”和“运动+”模式下,她也永远不会完全失去审慎态度的原因一样——因为它是奔驰S级。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它将自己的技能扩展到了敏捷的处理,果断的转弯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操控。顺畅的转向更灵敏了15%,并且不会向驾驶员施加过多的反馈。在急转弯时,向相反方向转向的后轮会增加动力,而在快速转弯时,它们会沿相同方向转向,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行驶稳定性。在过S弯时候也非常快速,能够极其安全地完成中性弯道,然后以巨大的抓力将自己推入下一条直线上。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当然,漫长而又快速的高速公路行驶仍然是梅赛德斯的最大优势。在这里,他的全轮转向驾驶感也几乎不可动摇。此外,带有自适应阻尼的空气悬架可覆盖短时和长时间的颠簸,而不会摇摆。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是升级版,带有主动减震器的轿车甚至可以将车身倾斜。万一发生侧面碰撞,它会将车身升高多达八厘米(如奥迪A8的主动悬架),以便事故的另一方撞到更稳定的门槛,而不是车门。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我们看看一个S级轿车必须配备的。四个多模式雷达,一个远程雷达,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一个立体声音响和四个单声道摄像机监视周围环境并为辅助舰队提供数据。紧急制动系统现在可以避免速度高达100km / h的碰撞,制动助手可以在交叉路口进行干预,主动车道引导形成紧急车道,逃避助手可以更好地帮助障碍物,紧急停车助手可以在停车前改变车道,下车时有盲点警告装置警告接近交通。最后,环境灯闪烁,其中250个LED可以进行64色发光。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LED灯?好吧,我们应该马上提到它的数字灯。S级轿车可以说是配备了两台投影仪,而不是前灯,其照明道路的亮度是标准矩阵LED灯的100倍,并可以在施工现场向前方抛出了挖掘机符号,以作为警告。平视显示器像大型电影院一样,投影出一个对角线为77英寸的显示器,其中还显示转向指示——如此显眼,就好像每条路线都带有照明箭头专门为您指示。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从2021年起,S级轿车甚至将独自驾驶,即在高速公路上实现高度自动化,时速高达60 km / h。此外,它还配备了备用的转向和制动系统,可检测蓝光的后置摄像头,麦克风,警报器以及可以听到轮拱中溅起的水声的摄像头。借助勘正错误的GPS和高精度导航地图,S级轿车可以将自己的定位精确到每一厘米。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还有吗?是的,驱动。开始时,有直列六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两种性能版本。在具有48伏电气系统的S 500中,起动发电机可提高22马力/ 250牛米的功率,并通过电子压缩机更快地使涡轮增压。与S级车型一样,这种500发动机是一种极其愉悦,功能强大,高效能且和谐的发动机。但是,就像几乎同样生气勃勃的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其废气通过SCR系统和两种NOX催化剂进行净化)一样,在这种面向未来的汽车中,仅有内燃机本身就显得有些传统。实际上,可行驶100公里并快速充电的580 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S级轿车时代和需求的最佳选择。

S级轿车,真正的豪华享受

 新的S级轿车又变成豪华轿车的经典了吗?让我们这样说吧: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款车,我们给出的不是经典,而是——完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通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8178-5588
138-1190-6687(可添加微信)

010-8166-16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