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 年末浓情促销让利5万

2021-02-26 09:11: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05至2021-01-31

  2020款奔驰GLS450整体的造型更加的圆润车身的线条也变得非常的柔和,首先来看它一下它的外观,它的中网格栅以及两侧的包围都是做了简单调整的,但是还是依旧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两侧的大灯依旧是自家的LED大灯系统,内部矩阵式的设计也非常的时尚大气,然后底部的下护板,看起来也更有越野范。

\

  20款奔驰GLS450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12.3英寸的显示屏,使整车更具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

\

  奔驰GLS450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

\

  2020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2020款奔驰GLS450美版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

\

  20款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杨经理 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公司地址 :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