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多少钱考斯特商务车改装

2021-03-03 09:5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作为高端中巴客车的领军车型,丰田考斯特能够说是一向是航空和旅游等各大职业中的高端公商务用车的首选,其每一次的改变与改造都会遭到行内客户们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职业客户作为丰田考斯特许多客户们中极其重要的组成有些,也一向深受一汽丰田的注重。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用车从外观设计,米金色车身颜色,丰田考斯特金色连衣裙,足以让它第一眼就有一种尊严感。车身装饰的色彩中心线突出层次感,创造出完美的视觉效果。此外,华通丰业在外观上同样个性的礼服,如镀铬前挡板、镀铬后视镜,以及丰田前后标志在炫目的颜色中尤为突出。

\

\

丰田考斯特车内还配备了空气净化器,让您可以在密封的车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有吸顶式电视、豪华双人航空座椅、秘书桌、车载冰箱、高铁式窗帘、进口阻燃地毯等等。华通丰业设计中的每一个细节中都体现出了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了。

\

丰田考斯特改装豪华的高端办公桌,以桃花心木和皮革为材料,创造了最舒适、最高端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头部座椅、双报告表,方便您在旅途中召开紧急会议、舒适座椅、实用办公环境、贴心电源和显示屏设置,丰田考斯特15座先进改良,在细节上展现高贵风格,在普通的亲密设计中体现出来。

\

\

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作为房车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7米,内饰设计宽敞,是作为家庭旅行用车的一个最佳的选择,而改装成房车也就成为我们在生活中的最佳的交通旅行伴侣。若论及质量,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先生【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