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F150 优惠促销 开出你的霸气

2021-03-03 10:11: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造型设计方面,2021款福特F-15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FORD”字母,极具品牌辨识度,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还有就是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护底板,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霸气。

至于内饰方面,福特F-150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类似于游艇一样的档把,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冲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1款福特-150或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80匹。对于这样一款造型霸气硬朗,动力强劲的皮卡车型,你难道不心动吗?

据悉,Alpha F-150被设计为极端越野专用皮卡,具有激进的外观,带有扩展的挡泥板轮辋和包裹在35英寸轮胎中的17英寸车轮。卡车还配备了冲压空气罩,运动型排气系统和外部图形套件。另外,新车还替换了悬架组件,该公司表示,这包括采用内部旁路技术的车轴,控制臂和Fox Racing减震器。该模型还配备了猛禽的板簧,转向连杆和制动管路等。

性能方面,新车将搭载.0升V8发动机的卡车的增压器套件价格为12,450美元。它使工厂能够产生770 hp(574 kW / 781 PS)和675 lb-ft(915 Nm)的扭矩。当然,如果买家不需要V8动力,PaxPower还提供了其他引擎的性能套件。特别是3.5升EcoBoost V6可以配备冷气进气口,更大的中冷器和经过修订的发动机校准。由于这些变化,发动机产生了500 hp(373 kW / 507 PS)的扭矩和625 lb-ft(847 Nm)的扭矩。

 

  • 加拿大猛禽配置:FOX 越野减震、底盘护板、FORD标中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巡航定速、降坡缓降控制、拖车制动控制器、智能充电USB、隐私玻璃、前排加热,LED灯,LED头灯,LED尾箱照明,全景天窗,电动后车窗,脚踏,脱钩,10项座椅调节,双驱空调,密码锁车门,4*4系统 倒影
动力方面,2021款福特-150或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80匹。对于这样一款造型霸气硬朗,动力强劲的皮卡车型,你难道不心动吗?动力方面,2021款福特-150或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80匹。对于这样一款造型霸气硬朗,动力强劲的皮卡车型,你难道不心动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