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50典藏版售价问世

2021-03-17 11:04: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6至2022-02-11

对于豪华的定义是过分铺张、奢侈,是产品的本身价格超过了本身了的成本,一旦一件产品被赋予了艺术与尊贵的标签,产生了附加值便让它拥有了与众不同的价值,也注定其尊贵的身份是属于少数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同级别豪华车中属于标杆级的身份。 2020款 S 450 4MATIC 典藏版起售价145.88万元,而S 680 双调典藏版更是高达319.88万元,这款车更适合中庸这个词,相对这个价格而言没有宾利,劳斯这种车型的高调,更符合一些高端人士的选择标准,那今天我们就通过迈巴赫车型来看对于豪华的定义。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2020款奔驰迈巴赫S450典藏版外观方面:奔驰高端外观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统一,毕竟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方面肯定不会做特别大的变动。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还是凸显了这次奔驰的用心。全新样式的20英寸多条幅轮毂以及多个典藏版组件的加入还是让人看出这台奔驰的不同身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目前唯一在售款迈巴赫S级车型,没有了V8和V12发动机的加成依旧是人生赢家,这台全新S450 4MATIC典藏版到底有何魅力,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在前脸的设计上这台车使用多条瀑布式前格栅,并加以镀铬装饰,背后的含义也不言而喻,条数越多就越显尊贵,而且加上精雕细琢的工艺,都显得非常精致,两侧的大灯组是前脸的重头戏,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是这它的黑科技,84颗LED灯泡可以单独控制,可以根据前方来车进行避让,非常具有人性化,也体现出这台车身份的君子之礼。而在大灯的设计上也是心意满满,三条灯源在视觉效果上很有辨识度。贯穿式下包围同样是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前脸的尊贵感非常强烈。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车身侧面,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466/1899/1500mm,轴距达到3365mm。在车身颜色上黑色本身就具有沉稳的成分,而这台采用了摩卡黑金属漆的配色也显示这台尊贵的气质,配合具有年轻样式的20寸多幅轻合金轮毂,优雅与年轻活力感尽显。车身侧面也很容易发现与S级的区别,最显眼的就是带有迈巴赫的特特殊标识,而且在后车门处多处一个小侧窗。所以当你看到这些就不要以为这是普普通通的S级车型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20款奔驰迈巴赫S450柳叶形灯带的尾灯视觉效果非常棒,尾部的“MAYBACH”字样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各位这是一台超越S级的豪华轿车,绝对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2020款奔驰迈巴赫S450典藏版内饰方面:2020全新一代奔驰-迈巴赫 S 450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新一代奔驰S 级轿车为每一位引领者打造超乎想象的私享空间,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内饰才是这台车的主战场,使用了很多Nappa真皮浅棕色内饰,以及木饰材料,都是采用的天然处理,这也符合对于高端豪华的定义。IWC石英钟的加入,柏林之声音响,以及车身多出都加入的迈巴赫标识,都显示这台车尊贵的身份。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迈巴赫S的腿部空间是无敌的,经过我们测量,它的后排纵向空间达到了105cm,这个数据实在是太夸张了。别说我们常说的翘个二郎腿了,就算在后排座椅前再蹲上一个人都显得很空旷。其次,迈巴赫S级的后排座椅布局和飞机公务舱类似,半包的设计再加上氛围灯的渲染,窝在里面的奢华感比三座的普通奔驰S不知道强哪里去了。说到座椅,就不得不提多一句,迈巴赫S级的座椅在任何时间都能让你有睡觉的冲动,像坐在了芝华士头等舱沙发上,像踩在了厚厚的羊绒毯上,比飞机公务舱的座椅要舒服得多(抱歉没做过头等舱),也就是跑鞋界俗称的踩屎感。所以我们前面才说,土豪们完全可以冲着这套座椅下单。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2020款奔驰迈巴赫S450典藏版细节方面:专属典藏组件,彰显大家风范 典藏版组件,为不凡品味而生。面向中国地区的专属装备组合,初见即知梅赛德斯-迈巴赫(参数|图片)的优雅尊崇之感。沉稳大气的深色 designo 漆面和 20 英寸大尺寸多辐轻合金车轮,搭配迈巴赫标志投影一同迎接您登车。愉悦旅程,从打开车门那刻便已开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2020款奔驰迈巴赫S450典藏版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48V轻混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48伏智能电机系统为用电设备供电,辅助压缩机在略高于怠速的情况下提供扭矩。令人赞叹的启动效果搭配精密的吸声镀层,在宁静中尽享速度。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更多详请致电本文下方电话即可咨询,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定泗路西行7公里
经销商电话:13051111789 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