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日产途乐现车促销情况配置详情

2021-03-21 12:57: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6至2021-04-28

新款途乐港内现车进行促销,我司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自家大量现车丰田
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途乐都一直坚守着自己对越野的那份执念。然而时过境迁,活在当下这句话似乎也影响着途乐,第六代车型告诉了我们,这个从一开始就以硬自居的它在今天做出了一些改变。(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个人观点的总结,如果你常去长途自驾旅行穿越,经济上能承受,现阶段还是陆巡吧,十几万的差价虽然多,但便利的售后和配件,是不能比的。如果你只是一年一两趟普通长途旅行,日常用为主,那么途乐性价比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于港 15320172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