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瓷器中国蓝满配出售抢购

2021-03-21 18:02: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9至2021-03-31

 
最近,在奔驰仓库中看到了之前成都车展上展出奔驰AMG G63 China Blue瓷器蓝(中国蓝)实车,据了解,最近这款车在国内开始进行了陆续地交付工作,听内部员工说,这款车可能会刷新G系的加价新高。
 

该车全英文名为AMG G63 China Blue note edition;中文译名:蓝音爵士,目前已知国内限量10台(中规),这个限定就直接把它定位在了特别中的特别版G63了,比之前的幻影骑士更加的稀有,可想而知对于国内的那些车圈的富豪们来说,它的诱惑力有多大了。

外观上和G63是一样的设计语言,走的是硬风格,有板有眼儿的身形,宽体的全身包围,辅以部分的碳纤维材质,直接把颜值与性能同时拉满,并且中国蓝的版本,对内饰和外观添加了黑化处理,这样以来运动感与视觉冲击感都会有所提升,开在路上回头率杠杠滴。

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迸发出的马力为585匹,峰值扭矩850N.m,即便是一个庞大的车身,仍旧拥有着4.5秒破百的惊人爆发力。2890mm的轴距,238mm的离地间隙,100L的油箱,让它既拥有高端的内饰与外观,又具备跋山涉水的能力。

并且,这种配色似乎已经不是AMG第一次使用了,很早之前就应用在了AMG GTR跑车身上,当时就为之着迷了,但是考虑到几百万的价格,也就看看算了,如下图是二者并排停靠在一起的合影,清一色的China Blue,看上去清新脱俗,极致优美,很可能再次购买G63的车主,此前已经拥有了AMG GTR中国蓝限量了,就为了凑一对儿!

c596bfcf2e06edfc.jpg
 
微信电话:13031006660 肖经理
原装进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入手超豪华 就认准"亿速翰风"】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我们本着合作真诚 携手共进的宗旨 愿与您共创未来!
 
我们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3031006660 肖先生(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