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增新配件双色木纹 可定制图案

2021-03-29 10:28: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宾利旗下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将为宾利添越设计内饰配件,而且将增加多款个性化内饰配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将提供四种石材质地装饰面板,同时还将提供一款由两种颜色的木纹面板拼接而成的装饰板,座椅方面,将提供深灰色和米白色皮质面料拼接的搭配,充分体现宾利添越的豪华和精致风格。

除了内饰材质上极具奢华之外,Mulliner还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在座椅中心、头枕、门板、方向盘等部位添加Alcantara装饰,或者再多个配件上提供专属的定制图案。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内饰配置方案。

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大屏的配置,又让整车增加了科技感。对于颜色,Mulliner还提供颜色匹配服务,可以将识别的色彩原色复制到客户定制的内饰中。这才是高级别的奢华的玩法。

天津豪车小溪:

独一无二、专属定制,这些已经成了极致奢华的代名词。对于Mulliner打造的宾利添越的内饰,光看照片就已经让人十分惊艳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