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全面解读可分期

2021-04-06 09:3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有位朋友向小编诉苦说4S店的车价格太高且维修太贵,想开豪车但是日常开销着实太吃力,想买平行进口车但不清楚质量和保修情况,也很担心日后的保养问题。针对这位朋友的实际情况,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186*4900*7466 仔细体验了一次平行进口车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外观与家族风格完全一致,前脸应用竖瀑式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同时新车还提供夜视系统共选装。劳斯莱斯库里南搭配全LED光源灯具,矩形前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劳斯莱斯特有的本色。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头的布局与全新一代幻影很相似,但是所有元素都被放大了。包括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全LED车灯,底部的镂空的格栅,尺寸都要比全新一代幻影更大一些。但不要因此觉得劳斯莱斯偷懒,库里南基于全新铝制的“奢华构架”打造,这个构架是劳斯莱斯独自研发完成,并没有与其他品牌共享,独一无二。

内饰将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内侧的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用心,真皮材质的飞天女神设计非常细腻,纹理也非常清晰。手枕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按键,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精致感。

后排剧院式座椅比前排更高,对腿部支撑也更到位。前排座椅靠背上的触摸屏满足多媒体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查看定位,后车门上也有配备USB接口,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甚至为了后排乘客的静音追求,在座椅后方设置了一块玻璃屏,把乘员舱与后备厢分割开,成为一款三厢的SUV车型。

尾灯的设计极其简洁,强大的品牌血统没有任何缺失。秉承了劳斯莱斯的简约设计风格,虽然从未有过SUV车型,但是从库里南的尾部仍然能够轻松辨别其身份,当然我指的并不是尾部悬挂的RR徽标。正如以往任何一款劳斯莱斯车型,库里南整个尾部也没有多余的线条。

劳斯莱斯SUV——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V12发动机绝对加速度我们不用怀疑,但更重要的是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波澜不惊,不轻易让车内乘员察觉,擅长无声无息中掠过街角。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添加购车微信,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提供车接车送。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8649007466【同微信】大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