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进口宝马X5现车配置齐全优惠介绍

2021-04-06 13:24: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新款X6 xDrive30i M运动套装新增无钥匙进入功能、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xDrive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新增远程发动机启动、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


\    

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动力十足,性能拔尖,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


\    

21款 宝马X 5现车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


\    

21款平行进口宝马X5豪华越野车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


\    

在后视镜功能上,新款宝马X5与旧款车型一样,没有因为车型版本的不同而进行区分,即便是在最低配车型上,也拥有跟高配车型一样的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


\    

与宝马X5同为中大型车的宝马5系采用的是销售国产2.0T+进口2.0T/3.0T的策略。考虑到规模效应以及市场接受度、高低搭配等因素,宝马X5或将向5系学习,同样采取国产2.0T+进口3.0T同时销售的策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