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采用家族化泛美风格设计

2021-04-07 10:39: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6至2021-04-30

      21款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进气格栅虽然也是采用家族化的泛美风格的设计但是它的轮廓更加饱满,显得更有成熟感,新车的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很显豪华感。【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1款奔驰GLS63全尺寸SUV603匹马力

  21款奔驰GLS63拥有独特的设计,专用的进气格栅比其他AMG型号要大,并结合了富有表现力的发动机盖和标配的MULTIBEAMLED大灯,全新设计的AMG前保险杠以及醒目的运动型下进气口增强了外观

21款奔驰GLS63全尺寸SUV603匹马力

21款奔驰GLS63全尺寸SUV603匹马力

  21款奔驰GLS63驾驶舱内配置有双12.3英寸数字显示器,除一般功能外,还可以显示发动机转速、G力或圈速等特定数据,其前排座椅被加深、加强,使这辆庞大的SUV在高速过弯时能为驾驶员能提供更好的支持。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

21款奔驰GLS63全尺寸SUV603匹马力

  21款奔驰GLS63座舱内的三排座椅均采用了碳纤维装饰,而且全部具备加热功能,而前排座椅还具备按摩功能,此外,高档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64色环境照明功能也是其标配。

21款奔驰GLS63全尺寸SUV603匹马力

  21款奔驰GLS63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