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X7将搭载3.0TL6或4.4T V8发动机

2021-04-08 16:57: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30至2022-02-28

0款宝马X7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车头宽大厚重,前脸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做了加大处理,直瀑瀑型中网周围包裹宽大的饰条,不仅辨识度高攻击力也是非常强的,两侧连接大灯组,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两组大型的远近光灯被箭头式造型勾勒,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有种嘴角上翘的而感觉,远远望去非常有威严。
 
 
20款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宝马X7内饰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
 
 
作为一款旗舰级SUV,宝马X7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厢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宝马X7作为BMW旗下的第一款7座全尺寸SUV,可以说是宝马X系列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车了,比起在售的宝马X5来说,全新X7在长度上要比X5长上半米之多,无论是空间上还是实用性上,都要多出了很多,和BMW的X系列一直倾向城市SUV不同,全新的X7即使只从外观上看,也要更趋近硬派越野的造型。
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

 

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更多汽车资讯及优惠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