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春季购车惊喜优惠使命必达

2021-04-12 09:3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宝马X7精益豪华至细节,释放璀璨光辉。高品质匠心工艺触手可及,璀璨水晶质感档杆,以遒劲线条熔融凌厉与柔美,弘美气度由内勃发。空全景天窗焕发自然魅力。灿烂星空仰首可见,恢弘大美尽收车内,辽阔悠然,与梦墙相遇。

 2021款宝马X7中控台依旧是以驾驶者为中心进行设计和布局的,可见它并没有放弃操控性。内饰风格跟概念版也是大同小异,主要是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配备了科幻感十足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为了进一步凸显内部的奢华质感,电子档把采用了全新玻璃材质。配置方面达到了该级中上水准,行人监测、正面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配置一个不少。

21款宝马X7的第三排为两个常规座椅,支持一键便捷进入,提供照明灯、杯架等常用配置。后备箱方面,宝马X7配置同样齐全,除包括基础的照明灯、电源、锚点以及挂钩外,还配有后两排座椅的一键放倒、打开功能,大幅提升了使用便捷性。新一代宝马X7外观和质地更加奢华。与旧款相比,室内装修的豪华水也提高了几个档次。结实的腰线凸显了奢华的风格

宝马X7全新澎湃之势,内外兼修:雕塑般锻造的全尺寸车身,结合犀利的车身线条,彰显凝练非凡风范,磅礴气势豁然尽现。BMW 超大双肾进气格栅设计造就标志性外观,与X型智能激光大灯赫然相照,气势凛然。

新车尾部方面,2021款宝马X7旗舰版车型的尾部造型设计的比较的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设计的也是跟人带来一种精致感,新车车顶还将会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新车的尾灯组内部还将会采用条纹式的灯带设计,新车的后保险杠依旧会采用银色的镀铬来进行一定的装饰新 车的尾排将会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 刘安娜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