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商务车,铂驰维努斯系

2021-04-21 14:21: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奔驰V260L维努斯商务车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国产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气度恢弘,浑然天成,细节设计上更是周密严谨、精益求精。

\

外观上,VULCANUS维努斯商务4座车身线条豪华气息十足,炫酷的车身拉花彰显特殊身份,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氙气透镜自适应大灯浑然一体,使得整个前脸极具立体感,彰显大气风范。

\

驾驶舱配备了8.4英寸高分辨率悬浮式显示器、双筒设计的仪表盘、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奔驰COMAND控制系统。扶手箱上也带有维努斯的一个刺绣工艺,中控台的豪华程度以及不断完善的多媒体 配置都保证着奔驰品质一贯的高规格。

\

28寸的顶部车载电视,配合顶级Bose音响系统,让你的商务之行告别枯燥乏味;甄选优质木材,名家精心打造,造就豪华头等舱级座舱享受。奔驰V260L铂驰维努斯商务版采用无隔断设计,视觉效果和工艺效果非常好,BOSE音响、吧台触控屏和整车的灯光等可以一键控制开启。

\

奢华真皮、法度工艺打造出只属于你的高档航空座椅,温度和角度,任你“左右”~犹如觉得随行的私家推拿师,随时悉听尊便。第二排座椅到达了飞机甲第舱的规范,手感细腻的真皮包裹,配有细腻周密的缝线,细节之处见真章。

\

不仅能够或许让旅客有舒服的苏息,更有透风、加热、推拿、影象功效,功效非常壮大。七座商务车天然第三排也是考量的重点。空间上 铂驰维努斯的第三排非常敷裕,可知足旅客跷二郎腿。更配有第三排电动调治装配,可前后调治和靠背调治,亦可放倒成床。

\

 

\

后排三座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极高的座椅灵活性,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纯粹地躺下,纯粹地放松身心,离开办公桌,自在就是这么简单。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