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平行进口版价格让利10余万

2021-04-21 17:40: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宝马X7现车港口国六预售,现车充足,目前在售车型主要为美规加版,售价83万至130万,比中规4S店价格便宜10万左右,更多咨询请与经销商联系。焦经理:13820056117微信

 

21款宝马X7港口主销车型,年轻时尚,操控感舒适性极佳,六坐设计更加合理人性化,满足家用商用两方面。

全新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LED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使前脸造型变得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和灵动感。这款宝马家族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

\

21款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

21款宝马X7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均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材质、水晶档杆、钢琴漆的加持更让内饰的豪华度得到了极致体现。

\

21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还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语音功能也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

新款宝马X7座椅采用2+2+2六座布局以及2+3+2七座布局非常合理,此种设计使得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更加宽敞,而且方便了第三排乘客的进出,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顶部还设有一扇不能开启的天窗,但能够给后排带来良好的采光,让第三排的乘客绝对不会感到压抑。

\

强势征服极端地势,酣畅演绎澎湃性能,宽适的空间,优雅的设计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相辅相成,M运动排气系统带来浑厚震撼的引擎音浪,威严气势不言而昭,无所畏惧之势自不甘于平凡,创新BMWX7将行云流水之感于现实中真切诠释,基本款均配备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平衡性和减震能力更加突出,在复杂路况下依旧可保持车辆高度不变,无论行驶在何种路况,脚下之路皆坦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