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最心动SUV 实惠价再送车衣

2021-04-25 18:01: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3至2021-05-31

\

2021款宾利添越作为豪华车,就不得不提到材质的使用,新款添越内饰引入了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另外还提供两款全新的直纹木饰面板供客户选择,并为座椅首次引入精细的绲边装饰选配。车内座椅的倾斜角度调节范围均增加了一倍,舒适度进一步提升。【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添越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国六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型定位为大型SUV,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

\

\

原装宾利添越将延续现款的4.0T V8和6.0T W12发动机,其中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扭·米,0-100km/h加速仅需4.5s;6.0T版本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扭·米,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0T V6+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版版本依然保留。

\

\

在众人眼里,全新宾利添越就是一款将精细做工、典雅内饰、豪迈气质和强劲动力完美融合的最美车型。它在继承家族高贵血统的同时,还配备了大量的科技配置以及采用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具备了更强的实力。

\

进口宾利添越它都将为您开启明白大千天下的极新角度,今后开启了SUV的新征程,英姿英发,无往晦气,全新宾利添越SUV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