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迈凯伦720S 尊贵气质 粗犷硬朗

2021-04-28 10:08: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机舱采用Jet BlackAlcantara?饰边并搭配McLaren Orange对比色缝线。安装了钛制线束杆(通常比钢制线束轻50%),并可以安装六点式线束以供轨道使用。


\    

McLaren 720S 体现出我们对挑战极限的不懈追求,更轻、更强、更快。而且还远不止这些。但为您带来怎样的感受完全是另一回事。


\    

迈凯轮720S属于第二代超跑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被迈凯轮称为Monocage II的碳纤维第一次付诸应用。Monocage II源自P1单体车身的的进化,结构的特殊性导致车重更轻、侧梁更低、但刚性强度更高。包括被向后拉伸的碳纤维C柱给玻璃覆盖获得了更大的空间,720S也因此获得了更大的视野。设计上的进步并非Monocage II一点,720S车身顶端同样具备了进气口,但不像帕加尼Zonda或者讴歌NSX原型机那样突出,而是通过折叠层收纳到了车顶内部,所以从侧面看是找不到进气孔的影子的。


\    

迈凯伦720S Spider基于其硬顶Coupe版本打造而来,由于迈凯伦的全碳纤维座舱Monocage II集成有翻滚保护结构,所以敞篷版没有在硬顶版的基础上进行额外加强。


\    

McLaren 720S 体现出我们对挑战极限的不懈追求。更轻、更强、更快。而且还远不止这些。但为您带来怎样的感受完全是另一回事。准备好打破固有看法,重新审视超级跑车的可能性。


\    

很多这样的好处是因为迈凯伦服从布兰登的可转换设计的第一条规则,你应该从第一天开始计划一辆敞篷车,在推出Coupe之后,迈凯轮并没有突然决定推出新款超级跑车的敞篷版本,而是设想并设计了720S,从一开始就可以容纳折叠式硬顶。另一方面,敞篷车设计要求工程师破坏沿着Coupe车顶中间的中央脊柱,但尽管如此Spider还没有额外的结构增强功能,新的单壳体结构如此坚固,如此坚硬,以至于失去车顶并没有迫使迈凯轮增加重型结构加固件。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它既可以在统计表上也可以从车轮后面获得红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