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GLE450港口现车优惠超多

2021-04-29 09:40: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1至2021-05-10

奔驰是豪华SUV的鼻祖,起源车型是早在1997年就推出的奔驰M级,同年国内有一部笑遍大江南北的喜剧片《甲方乙方》,影片的结尾有一句话特别经典“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道出了我们对美好过去的不舍之情。而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怀念的同时也要不断改变向前,生活如此,承载梦想的汽车亦如此,GLE自然也如此。

  这款车前脸采用的是横幅式中网,如果在选装了运动包之后,就会升级为满天式中网,让车辆颜值更高。中网中间镶嵌着奔驰的三叉星辉标志,辨识度极高,两侧灯组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点亮后十分霸气,衬托出这台车的高级感。

     车门侧面,线条动感流畅,造型灵动。车门为电吸门,所以无需太用力开合车门。车门底部的航空踏板带有照明功能,为上车下车提供了便捷。车辆顶部带有行李架,底部搭载20寸轮毂,能够适应多种路况。
最后说一下这台车的动力内容,21款加版奔驰GLE  450搭载3.0T L6发动机,能够迸发出367的强大马力,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传动力方面,与其匹配的是9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绅士也有一颗大心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保税区天保大道77号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311487779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