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21款宾利欧陆GT国六排放 天津特促

2021-05-03 14:54: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超豪华运动旅行车现已开启新的纪元, 全新欧陆GT和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的时代。灵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矫健而敏捷的身姿,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尽显双门跑车性能与敞篷车魅力。宾利的全新设计语言、创新技术以及超高水准的工艺细节,生动地诠释了超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内涵,并将其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

  车型设计方面,设计师和工程师将您对宾利的期待融入其中,舒适的四人空间与充足的行李收纳空间在此获得巧妙的平衡。这款实至名归的超豪华运动版旅行车,由英格兰宾利工厂设计打造。无论风云变幻,无论您心向何处,全新欧陆 GT 系列车型都能以非凡性能表现,带您抵达心之所向。

\

  长轴距和短前悬的设计赋予这款车型动感十足的造型 - 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灵动与活力。这种布局可让发动机处于较低位置,由此优化重量分配及提升操控灵活性。

\

  承袭宾利车型的经典设计,仪表板采用流线型双翼设计,与宾利徽标交相呼应。双翼造型从精美的中控台优雅地延伸到两侧车门,并进一步舒展,形成以匠心手工真皮和实木饰件打造而成的环形空间,令浑然天成的座舱更具安全舒适的包裹感。

\

  操作简便的 12.3 英寸主屏幕采用分屏模式,可随时将车辆显示屏一分为二,以便驾驶者在较大的屏幕上查看导航和其他重要信息,同时不妨碍前排乘客在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中浏览音乐曲目或其他信息。

\

  全新欧陆 GT 和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均采用宾利 6.0 升 12 缸发动机,动力非凡,让您在激情澎湃的驾驶中尽享敏捷灵动的操控性能。全新车型按照严苛标准调校和打造而成,配备四个全尺寸座椅,以及一系列愉悦每段旅程的科技装备,提供傲视同侪的超豪华运动旅行车体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