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国六标准都市SUV高性能

2021-05-06 11:1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450身材基本是保持不变,依旧有着那股子魁梧劲儿,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其实我觉得GLS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21款奔驰GLS450性能所向无敌 心动价格

  21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21款奔驰GLS450性能所向无敌 心动价格

  21款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同时平行进口可以选配的后排娱乐系统,也让行驶中给后排乘客增添了乐趣。

21款奔驰GLS450性能所向无敌 心动价格

  2021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21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21款奔驰GLS450性能所向无敌 心动价格

  21款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5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华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号到10号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