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 轻松驾驭性能猛兽现车到店

2021-05-06 20:19: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奔驰G63现车作为硬派越野车的鼻祖,试想,如果奔驰将G把一切推翻进行重新设计,那么将彻底毁掉车迷心中的形象。所以全新奔驰G63的外观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全身粗犷的线条以及硕大的轮眉无不彰显其野性。

\

21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

\

\

21款奔驰G63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13323362127(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