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350D 耀眼风格炫彩

2021-05-07 13:08: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诞生于1979年的奔驰G级和同门车型相比并没有太悠久的历史,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个传奇、一个图腾。当初伊朗巴列维国王为了扩充军备需求而委托奔驰生产新型越野车,谁曾想还没有迎来入列,巴列维国王自己就被历史的车轮碾过,方正的造型、非承载式车身、大梁结构的底盘以及带有前后两把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结构,这些都奠定了奔驰G级的硬形象。


\    

奔驰G350车头前熠熠生辉的三叉徽,不但代表着历经百年的造车光荣,更代表了卓越的品质和精细的工艺,引擎盖与车体链接的锁扣也锋芒毕露,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


\    

奔驰G350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诞生的最初目的。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是建筑设计的包豪斯流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典。


\    

21款奔驰G350d柴油版为了凸显其性能,仪表盘处的指针则变成了十分醒目的红色。奔驰G350拥有奢华的内饰装饰,大量的真皮运用以及可通过选装的点缀材质,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让人置身其中犹如驾驶高科技坦克般,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


\    

21款奔驰G350d对外观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奔驰G350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配以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显得更有动感又略显犀利。


\    

外观上看这款车相比奔驰g500差距其实并不大,都是奔驰G级车型,这款车也是明显的复古式大方盒子设计,看起来非常硬朗,这款车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有越野性能,这也是奔驰G级车型所专注的一点,外观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