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魅影价格多少魅影新款图片

2021-05-07 18:35: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6至2022-05-31

2021款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2,最大扭矩为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

有人说,劳斯莱斯这样的车,肯定跑不快!这你就错了,要不要开快是车主的事情,劳斯莱斯的任务,是造一辆能快能慢的车子,剩下的事情都交给车主自己解决!这款车有一个强大的心脏——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时间只要4.6秒,比起一些性能车来说也绝不惶然!要知道这款车可是重达2.4吨,能拖着这么一个庞然大物跑这么快,足以见证这个心脏有多强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极为复古和动感,fastback式的溜背设计造型十分流畅,也改变了劳斯劳斯庄重的风格。不过车顶曲线如此设计,后排空间则会受到一定影响。

\

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

\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魅影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偏向于高档华贵。中央采用黑色烤漆面板配合镀铬装饰的点缀。

\

\

劳斯莱斯魅影溜背造型的弧线,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流畅。 复古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让它享誉全球,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劳斯莱斯百年来,始终坚持纯手工打造。车头伫立的欢庆女神车标,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色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