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63 AMG 撩妹利器 需要预定中

2021-05-07 20:5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奔驰G63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造型和硬形象,成为奔驰品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

\

正面上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但不失霸气,两侧的眼大灯基本上秒杀统计人的任何车辆,而这组大灯则是由银色的日间行车灯所包围,霸气的前包围也彰显出了这部车的硬派感。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

\

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内饰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

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可加热 前排座椅可电动调控 前排座椅有记忆功能有头靠 后排座椅可折叠 AMG地毯 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舒适包,所以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算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不适感。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的驾驶状态。然后它的座椅上方依旧带有着AMG标志。

\

AMG G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MG 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

21款奔驰G63尾门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还有它的备胎,这让它充满了野性。上方还带有高位刹车灯,提高了对后车的警示作用,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停车包,带有360度环影功能,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奔驰G63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4864*1984*1974mm,轴距为2890m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1382039756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