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完美诠释速度与激情的轿车

2021-05-08 20:29: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这套选装饰件包括有:宾利汽车标志性的双飞翼 B字徽标、散热器格栅、矩阵式格栅、侧窗框、车门下部饰条和后保险杠饰条等均可选用黑色设计。此外,前灯和后灯圈、车门把手、翼子板进气口和排气管口也采用同样的熏黑处理工艺。

\

  全新宾利飞驰锋利的棱线为宾利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采用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大尺寸卡钳直观彰显其内部蕴含的狂暴动力,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设计感觉。

\

  全新飞驰的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双色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全新飞驰的My Bentley Connected Car车机系统,内含导航、车辆信息以及Apple CarPlay等功能,科技与豪华并存。

\

  为了保证后排乘客的最大权限,全新飞驰在前排中央扶手的后方配备触屏式远程遥控装置(TouchScreen Remote)。乘客可通过轻触按钮将其取出,并进行远程操控包括遮阳帘、座椅按摩、空调、灯光在内的多种车内设置,甚至连可升降的车标都在后排乘客的操控范围之内。10.2英寸后排娱乐屏幕这一项选装配置,能够进一步地提升后排娱乐体验。

\

  全新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1488。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全新宾利飞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官方介绍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底盘方面,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配置的出现,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

  全新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

  新车可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Mulliner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了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菱形格纹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Speed 6概念车。

\

  后排部分,新车配备有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一块屏幕来操控所有功能。新车还将标配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同步微信)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本公司进车系列销售,三包质保售后服务,面向全国办理分期购车。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刘经理:18934592345 (同步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五路金迪汽车展厅92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893459234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