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豪华SUV特价

2021-05-09 14:34: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首款最贵SUV--库里南被他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了战神般的严威 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

劳斯莱斯造出来一台全球最贵的SUV叫“库里南 ”(Cullinan),正如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被Cullinan钻石的完美无暇所征服一样,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样提供了这个级别中最奢华最完美的体验。

\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新车提供后排3座和2座独立座椅设计。四座版车型增加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定制化增加冰酒柜、桌板等等。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后部存储空间相当充裕。行李厢空间达560升如果把行李厢和后排座椅之间的隐私分隔屏收起,储物空间可达600升另外,由于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  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两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而 不会向前滑落,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如放置长形物品,仅需将行李厢地板一键抬升至与座椅底座齐平,便可实现长2245毫米、面积193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物品在宽敞空间自如安放。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整体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1*2000*1837mm,轴距为3295mm,提供5门4座(5门5座)版本,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

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动力方面: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