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大通V90长轴B型房车。现车特价销售

2021-05-11 12:06: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款基于上汽最新MAXUS V90底盘改造的自行式B型房车,名为顺旅大通V90自动挡房车。V90的前脸设计更具运动感,采用大尺寸镀铬饰条格栅极具辨识性,大灯采用LED光源,支持自动感应以及高度调节,并且具备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参数---180---1775----1185

\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40×2094×2957(mm);车身以白色为主,黄色及橙色拉花图案为辅,整体造型简洁化;配置方面,该车标配进口遮阳棚、电动踏步、外置淋浴花洒、400Ah锂电池及2kW充逆变电一体机等。选装进口自行车架、拖车钩、拖车线接口、2块太阳能电池板及3kW充逆变电一体机等。

\

车内为高档豪华木及地板革设计。前后座椅采用2+2+2布局形式;会客区采用对座式卡座沙发设计。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推窗上方有储物格,方便日常使用。周围一组220V电源插座可为手机等小型电器充电。娱乐音响方面配备一台21寸吸顶智能电视及万利达剧院音响系统。集于商务居家娱乐一体式设计理念,休闲娱乐时可变为一个移动式的“KTV包厢”搭配3D环绕立体声,音质细腻、平稳。可选装车载无线WIFI路由器,让你随时随地了解外面的世界。

\

\

房车中门开门后可看到配置防蚊虫纱门、外置翻板与多层抽拉储物柜,这里的设计可以让客户在户外能够更加方便,把日常外部所用的物品存放到此处,可节省车上车下跑所带来的不便。

\

车内客厅配有双直排卡座沙发+可升降餐桌,同时可转变为沙发床,卡座沙发单排可容纳两人就坐并配有安全带,在舒适性上也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

车内厨房得益于长轴原因,面积非常大,可同时配备洗菜池、电磁炉、操作台等,下方配有储物柜以及微波炉等,均采用双开模式,保证行车中此处物品不至于意外掉出。

\

客厅上方配有顺旅经典的房车顶部电动升降吊床,床铺尺寸为:1900X1200mm,最大可承重200-250Kg,电动升降床可额外提供休息空间还不占用车内空间。

\

卫生间与房车生活区用一到密闭的拖拉门完全可离开即可保证此处的私密性也拓宽了它的使用面积,还有一点就是,您见过卫生间可以直接接受阳光普照么?它就可以,车尾双开门打开后让阳光完全照射进来,可有效的除湿除菌保证干爽,也更方便清理。不得不说,这款顺旅全新大通V90长轴国六版B型房车亮点非常多,内外处处都有精细,全方位的为客户考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