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详情解析和最新行情

2021-05-13 20:02: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3至2021-05-31

 
劳斯莱斯德的欢庆女神分为以下几种
纯银欢庆女神;160000
镀金欢庆女神;240000
带光环欢庆女神;100000
树脂欢庆女神;190000
BB版熏黑欢庆女神;230000
碳纤维欢庆女神;230000
 
 
 
劳斯莱斯正式推出Black Badge系列Cullinan(库里南)车型,
成为最新的Black Badge家族成员,亦是最“年轻”的家族成员。
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
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
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
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彰显傲然姿态。而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搭配了劳斯莱斯历史上第一款红色刹车卡钳,正如通体暗夜中的一抹点睛之笔。这一切都将劳斯莱斯的气势如虹完美注入库里南Black Badge的血液中,堪称美学艺术的优雅典范。
 
 
 

劳斯莱斯库里南BB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动力方面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幻影同款。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20kW(570PS),峰值扭矩850Nm。库里南的极速只有155mph(185km/h),毕竟买这样一台SUV,又不是拿来和屌丝玩0-400米加速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晟东永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要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17710624561白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