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S560 王牌越野 性能强大

2021-05-18 13:3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S560L在外形上最大的竞争力就是它有着和S级相似的母体,但从细节处可以端详出它的贵气,既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低调奢华有内涵。19款奔驰S560L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    

2020款奔驰S560借助主动车道控制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S560能以97公里/小时的速度自动驾驶穿过十字路口。没有任何预警,一辆汽车同S560擦身而过,就在我们快要追尾的时候S560突然刹车停住,等对方驶过后,又自动行驶了起来。


\    

全新2020款奔驰S560 行政座椅 – 提供舒适无比、可供安睡的后排空间: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    

奔驰迈巴赫S560延续了奔驰S级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针对内饰细节与配置进行升级。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柏林之声品音响、IWC万国模拟时钟等豪华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迈巴赫S级提供由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制动功能、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PLUS)、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所组成的智能驾驶系统。


\    

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    

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